盧玠玲的相片。 
最近身體不適,完全沒聲音也就算了,
一咳起來那種停不了的瞠目紅眼喘不過來更是難受。

獨自起身想到客廳坐著以免吵到孩子老公。
阿寶悉悉窣窣抱了心愛的小被子跟了出來,說他也不舒服要陪我坐在客廳。
陪我看了一下子電視,他抱了一疊書過來,靜靜的看了幾本。
又咳起來的我好不容易稍喘息,轉頭阿寶又回房間,
正要唸他不要進拍痰杯呢?

沒好氣的我從抽屜拿出來給他,搞不清楚也沒力氣過問了。⋯⋯
『媽媽你坐下來!』阿寶比了沙發。
『背轉過來!』他要求著。
只見阿寶小手扣著拍痰杯,一邊問我『這樣拿對嗎?』一邊篤篤篤的拍起我的背來!
不時問我舒服一點沒有?拍了很久之後,他問我可以也幫他拍一下嗎?
阿寶其實很想睡覺了,但是他覺得應該要陪我。
忍了又忍,幾次小小聲的問我『媽媽你好一點沒有,可以睡覺嗎?』
看著他幾乎閉上的眼,我想抱他進房。
他倏的醒來說:『我可以自己走,媽媽一起睡覺吧!』是體貼媽媽其實已經抱不太動他了。
一手抓著最愛的被子一手牽著我,帶我上床睡覺。
看著一沾到枕頭就入眠的阿寶,其實我睡不著!
     

一定要寫下來。我心裡想著!
不管阿寶長大變成怎樣,青春期多叛逆,自己記不記得這件事情,我會記得這夜的溫暖。
阿寶慢慢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阿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