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阿寶沒事就會翻我的錢包,拿些零錢玩。
我知道這個階段的孩子對物權的了解是很模糊的,
所以我很有耐心,不斷的告訴他,那是【我的】,他不可以拿,請他還給我。
今天晚上,阿寶忽然把他的玩具雜物箱搬出來,
說要跟我玩【玩具店】的買賣遊戲,請媽媽當老闆。

我問他你有錢嗎?要怎麼跟我買呢?
阿寶豪氣的說,我有錢啊!然後打開他的小豬錢包,很得意的拿出一......
我仔細一看,整個人笑歪在沙發上久久不能自己。因為....
阿寶把每個他收集來的銅板貼上自己的姓名標籤。所以這是他認為的【他的錢】。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阿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