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中為了檢查過敏源,連試四次終於成功「寶哥勇敢通過垂直動脈抽血」的考驗,寶媽第二天當然「言而有信」的帶寶哥上玩具店選購辛苦努力贏得的獎品!說好五百元以下!還真是辛苦啊,流血、流汗還留下男兒淚!

這輩子大概第五次進入玩具店的阿寶簡直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傻了!搞了一個小時完全無法決定要買什麼禮物!

最後終於因為最近開始接觸「星際大戰」之故,選擇了手上這把所有男生都夢寐以求,價值$249的光劍!

寶哥本來要重複兩年前沖繩水族館,二分之一以下低價可以買兩組的技巧,要求買兩組,可是媽媽這次拒絕了!(因為你既然已經懂了總預算的概念,我幹嘛要再玩一次你已經會的數學遊戲?)

於是阿寶哥很認份開心的拿著一隻光劍結帳。

回到家,要組裝的時候,寶哥發現這光劍竟然可以有一個續接環組成上下長棒型光劍⋯⋯⋯

天啊!這簡直是寶哥最欣賞的「孫悟空金箍棒」跟「安納金光劍」的完美結合!

知道媽媽獎品一發,駟馬難追,不會再多給的寶哥,認真的想了整整三天。

終於,寶哥鼓起勇氣開口:
「媽媽我可以再去打一次抽血那四針嗎?這樣我可以再換一隻光劍裝起來⋯⋯⋯⋯」

快暈倒的寶媽OS:你的腦袋有事嗎?那四針只有一針有用,然後花了你媽一萬塊欸!重點是,這是什麼神邏輯啊?

 

影片是寶哥快樂的穿戴上他自認為最帥氣強大的裝備扮演黑武士!唱著他目前最愛的主題曲自high中!

純真孩子的保鮮期真的很短,媽媽只好存檔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阿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