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邊睡的林大爺  

剛滿一歲的阿寶,很愛吃也很愛睡,所以邊吃邊睡還要翹腳做大爺。

小寶剛滿一歲201049日發生的事情

早上忽然看到有做過紀錄

所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

=====================

小寶這幾天感冒,鼻涕流的實在很厲害。

為娘的我無法忍受不時傳來的鼻涕聲,

也不忍心用衛生紙不斷擦拭後的紅鼻子再現,

再者是避免口腔期嚴重的小寶趁機吃幾口搭配鼻涕口味的衛生紙,

所以只好使出殺手鐧電動吸鼻器。

這是一台十分輕巧握把手槍式的吸鼻機,

既可以噴霧也可以吸鼻涕,效果不錯,

但是實在很貴,一組竟然要兩千五大洋。

可是為了愛兒小寶,加上醫生的建議,

上一次感冒時就忍痛給他開了下去。

 

既然買了就用吧。

於是在老公強力緊箍抱的協助下,

我一手拿槍,一手支援壓住小寶驚恐的臉,

按鈕一按,看著濃稠鼻涕便隨著嘟嘟馬達聲咻咻流出,

老實說不知道是滿足了人的哪種奇怪慾望,還滿痛快的,

總覺得應該一整個很爽。

至少我每次去給耳鼻喉科醫生洗鼻子的時候,

總是有一股像是酥麻癢的通透快感。

不過小寶可能年紀太小,還無法領略這種類似掏耳朵的暢快,

所以每一次都是在驚惶中開始,哭泣中結束。

 

話說今天小寶的鼻涕又是咻咻叫,

聽到他不斷的抽鼻聲,似乎在招喚著我。

「來吧!媽咪,我的鼻涕已經蓄滿鼻腔,蓄勢待發,就要火山爆發了。」

眼看的鼻涕已經大滴小滴落一盤了,

小寶已經把鼻涕當營養午餐吃就起來,

我時在忍無可忍不能在忍,等不及老公回家與我並肩作戰,

決定挑戰萬能媽媽單手擒抱大力兒的艱鉅任務。

 

我用左手環抱小寶,還好他還很小隻,

所以可以幾乎就是幾乎壓住他的左手到前胸,

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我只好把他的右手緊緊壓在我胸前,

試圖用我溫暖而堅定的環抱固定住這一歲小兒。

然後我用右手拿起秘密武器手槍吸鼻機,

開啟電源朝小寶鼻孔逼近。

 

只見小寶睜大眼睛,看準我的方向,靈活的把他的蛋頭左閃右躲,

完全讓我吸鼻器插不進他任何一個鼻孔,只能勉強在左右臉頰徘徊,

了不起吸到眼角流下來的豆大淚珠。

看來這樣不行,為娘的是不會被你打敗的。

所以我就用我的下巴用力頂住小寶的頭,嘿嘿!卡住了!

果然動攤不得。我一邊手裡啟動武器,一邊口中喃喃有辭安撫愛兒,

「鼻涕蟲!鼻涕蟲!要出來了!」

得意的心想「這下子你可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吧!」

說時遲那時快,忽見小寶右手騰出,抓住吸鼻器用力推開,

這一推 竟然把吸鼻器塞進我的鼻孔……..

 

天ㄚ!我的鼻孔!

轉眼間我手上的機器就...嘟嘟嘟的吸著((他媽的鼻孔))

逆子!這還有天理嗎!

但是他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當下立刻決定來個以假亂真。

為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我一邊假裝很開心的繼續吸自己的鼻子,

一邊說「好舒服歐!媽媽鼻涕蟲不見了!」

希望這一舉能引君入甕,讓他覺得這真是件快樂舒服的事情。

 

小寶忽然停止掙扎哭泣,一整個呆住了!

我內心暗暗叫好:「哼!想跟你娘鬥!再等二十年吧!」

拔下插在我鼻孔的吸鼻器,

我臉上立刻換上慈祥的微笑:「小寶!很舒服歐!來!媽媽幫你吸鼻涕蟲!」

 

一手緊緊抱住傻眼的小寶,

一手溫柔而堅定的把機器推向他的可愛臉龐

當我正在距離他的小鼻孔只剩下短短的0.5公分就要達陣時,

他竟然竟然又故技重施,

而運動神經很差的我

竟然竟然又讓他得逞………天ㄚ!

 

這是何等的震驚阿!

當下已經完全沒有繼續前次慈母溫柔引導的慾望了,

我不爽的看著也很不爽的兒子,

只能一臉很不溫柔...其實已經是面目猙獰的跟他說:

「鼻涕蟲在你鼻子裡不在媽媽的鼻子裡!」

馬上再接再厲第三次進攻。

 

這次這次竟然連3公分的防線都還沒突破,

就被他不知道怎麼撥到我的是的!又是他媽的鼻孔

(不是髒話真的是他媽媽的鼻孔)!

而且這小子竟然力大無窮,

很堅持的握住機器,頂住我的鼻孔長達三十秒,

小寶一臉就是:「你不是跟我說很舒服嗎?那你自己好好享受吧!」的表情。

 

這應該是我生命中最哭笑不得的30秒。

而被不對稱戰爭打敗的我竟然只能呆住。

…39歲的我…160CM的我(不要問幾公斤的我很不禮貌),

竟然被一個一歲又一天、73CM9KGBABY打敗!

 

天ㄚ!我不禁喃喃自問,

第一次的插入在我理解中應該只是個巧合,一歲的小孩湯匙都拿不穩ㄟ。

第二次!那第二次呢!是他狗屎運嗎?

第三次!還有第三次!是上天懲罰我沒有定時早起泡奶嗎。

 

抱起一臉無辜,淚痕、鼻涕滿臉的兒子,

我決定,管他的!就讓你鼻涕當飯吃吧。

老娘我要去寫日記把你的惡行公諸於世,

看你長大怎麼有臉做人,這個白目小孩。

 

後記

後來我把小寶放回他的小床,

我自己開始無法抑制的狂笑,

就是那種笑到前仆後仰,笑到眼淚鼻涕都流出來那種笑。

小寶看我大笑,

自己也開始一邊笑一邊仆倒在床上,

順便把鼻涕眼淚擦掉..... 我們就這樣相對狂笑10分鐘

母子握手言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鼻器 鼻涕
    全站熱搜

    好好阿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