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6.JPG  第一次看到很多氣球的阿寶......DSCN2068.JPG 

把媽媽電鍋當馬桶的阿寶...

去年的母親節((第二個母親節))

過得有些狼狽

今年還不錯

去了綠世界...吃了竹東粄條

=======

小寶是48日生的

所以我的第一個母親節2009/05/10

等於沒啥感覺

基本上就是吃老公的陽春月子餐+中藥

搭配著睡眠不足的育嬰生涯初體驗

一邊想著自己早逝的媽媽

手忙腳亂的度過

---應該說 根本沒有過ㄚ

這是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老公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忽然看了非凡大探索介紹的三峽排骨飯

就決定帶我們母子倆去 探索一下

有人母親節是吃80元排骨飯過的嗎

這太陽春了吧

但是 ㄟㄟ 其實排骨飯是我的心頭好ㄚ

我最愛吃排骨飯拉

加上帶個活動力超強 吵吵鬧鬧的一歲娃兒

ㄧ家三口吃路邊攤真的比較方便阿

所以我們就浩浩蕩蕩殺到三峽去吃我的母親節大餐--排骨便當

到了三峽 好不容易東轉西繞 找到這家古早味

--我對凡是標上古早味的東西很難抗拒

遠遠我推著嬰兒車就看到人聲鼎沸 一整個滿到門口

吃個便當都要排隊 不會吧

這種事情是沒有博愛座的

別人不會因為你推娃娃車 就讓座給你

我卯起來快走

想說早一步到 就是早一步阿

到了門口 人超多ㄚ 厚著臉皮跟人家併桌...還是在屋外

我趕緊殺到櫃檯

誰知道 我的心頭好排骨飯 竟然賣完了

是怎樣 才傍晚六點多ㄟ

我很哀怨的看著老闆 幽幽的跟他說

---這是我的母親節大餐ㄟ 半塊都沒有了嗎

---小一點我不介意 我從很遠的地方來ㄟ

老闆很憐憫的看著我

---中午就賣完了 試試看雞腿飯拉

我能怎麼辦呢

難不成殺到淡水吃黑店排骨飯

只好叫個雞腿飯 滷肉飯 還有小寶超愛的湯粄條

乖乖 雞腿飯一上桌

老公就埋頭苦吃

獨留我ㄧ個人大戰忽然胃口大開的小寶

我夾粄條的速度稍慢 就聽到一個很不耐煩的哇哇催促聲

是怎樣 母親節ㄟ

我就在扒兩口滷肉飯 跟夾粄條之間

辛苦來回穿梭

但是 真的好吃ㄚ

老公完全安安靜靜的把頭埋再那一碗公雞腿飯之間

不時抬頭稱讚

真是好吃ㄚ

我只能很哀怨的請他分享兩口好吃的無骨雞腿....

就再老公的嘖嘖滿意聲 跟小寶的哀哀催促聲中

我結束了我的母親節大餐

完全沒有吃飽.....

我握拳暗暗跟自己說

我一定要再近期之內在來一次

好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阿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