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起司磚

這又是一道簡單好吃,看起來又很有質感的手指食物。

起司火腿磚看起來很厲害,作法說破了不值一文錢,也很適合當party的小菜。

我都不好意思當作一篇文章po出來,大家看了一定覺得阿寶媽實在太混了,

但是吃過的都很喜歡,也希望我能分享大家,所以就讓我呼攏一篇吧。

基本上這是一道超市、菜市場都不用去,忽然要做就去7-11都可以買齊所有材料的超級萬用菜。

材料:嚴格來說,..只有三種。火腿、起司、牙籤。我說的沒錯吧,7-11都可以搞定。

作法:就是一層起司,一層火腿這樣整齊放上去,重複四次,一共八層。放好了以後把多出來的邊切掉〈通常是火腿〉,然後每邊四等分的整齊切開,排盤,插上牙籤,就這樣...好了。

DSC01497.JPG  

這道菜說起來簡單,但是要做到很乾淨美麗也要用點心。

火腿、起司口味隨便你,7-11就可以,要用到很厲害的等級大可不必,不過就是吃個開心啊。

切下來的火腿邊頗細,我通常省下來切碎碎,剛好可撒在玉米蛋花湯裡。

總共放八層,各邊四等分,是實驗的結果,這樣看起來比較立方體。我喜歡乾淨簡單的構圖。

Less is m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腿 起司 手指食物
    全站熱搜

    好好阿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