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位朋友聊到算命的事情,昨天又看到朋友在FB上分享算命心得,
害得多嘴雙子座的我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算命經驗。

雖然我不像“施教主”一樣,以踢爆算命仙為目的的四處探訪,
最後可以撰文集結成冊,騙騙稿費。
但是,以我個人對人生奧秘好奇的程度,加上周邊諸多見聞廣博的損友推薦,
我想,我算命的經驗,不能寫本書,至少寫一篇網誌也夠豐富了,
搞不好還要分成上、中、下三篇勒。
所以,遇過很多奇人妙事的我,實在不吐不快,

不怕大家笑話,以我區區數十載的人生經歷,算命這檔子事我應該算是個達人了。

論資歷...
從四十年前媽媽仔細幫我保存的出生批命紅紙、青春期的錢仙、碟仙,
到上個月才去諮商“有感應的朋友”,算算經驗值也超過四十年,
而且以我無聊好奇的程度,應該會持續累積到很多年以後。

論費用等級...
免費的舉凡最簡單的電視算命節目,在小姑獨處之時曾經定時收看,是最基本款之外,
從各大入口網站、FB包不準心理測驗、無聊朋友轉寄的動物/咖啡渣/奶泡/茶葉算命?
到不知名人士輾轉傳來的所謂超神準算命網頁....
為了免錢的網路八字、紫微、星座、塔羅、測字、媽祖靈籤...,
心甘情願的奉上個人機密資料,都說是免費了啊,
已經升格為歐巴桑的我當然更是不能給他錯過!
再來就是要各種花錢的真人面談啦。
舉凡路邊走跳、江湖術士、通靈異能者、宗教大德、神棍、
或是所謂的另類心理諮商,我都親身試過或是陪家人經歷過。
費用從零元(自己看書慢慢算)到.....數千元不等,
慘烈一點的最後會很多個萬吧(通常都是宗教類)。
細節這裡就不要再問了,因為我先生其實會看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真的很有求知慾,請自己私下APP我....

論方法種類...
我試過的類算命除了包含常見的姓名學、數字學、紫微斗數、四柱八字、
星座命盤、塔羅神算、各大靈驗寺廟三跪九叩抽籤擲筊之外,還有

((鐵板神數))
當然不是香港那位號稱算一次要二十萬,吳副總統的御用國師。
我想幫我算的那位先生手上應該只有1/4本密笈。因為我有個好野的朋友,真的給香港那位算過,二十萬的代價是厚厚一本批命的書,據說準確度高達九成五。
所以我這位鐵板神數,算已經發生的事似乎很準,不外乎是你有一個妹妹,媽媽名字裡有草字頭、辶字邊(這在台灣應該很容易猜中吧),父母親緣薄之類的(廢話,你都知道我在加拿大讀書,暑假回台灣玩耍了)。
重點是,他說我不要學商,也不用多念書,用不到。因為34歲後就開始要過老人的日子?是叫我在家裡坐吃山空等死嗎?
算沒發生的事情,就是...真的沒發生。我對他唯一的記憶是,他養了好多好多蛇歐...各式各樣的蛇。他說因為家裡骨董多,養條大蟒蛇看家,比狗還安穩。

((鼠卦鳥卦))
就是給兩百元,請一隻可以叫得動的小老鼠跟白文鳥出來轉兩圈,走兩步,這動作要慢,這樣你才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然後千挑萬選,叼一支它認為是妳問題解答的"靈籤"。真的,不要懷疑!動物都比我有智慧多了,舉凡對人生前途茫然、情人分手、事業去留,所有三心兩意、無法決定的事情,我們都可以去請教它哩。

((測字論命))
在我考高中那一年,放榜前爸媽帶我去行天宮燒好香、抱佛腳,做最後的努力。路上看到一個測字的,無聊的盧氏一家四口就坐下來,讓我問考運...寫了什麼字讓他測實在不記得,但是我牢牢記得那位臉黑黑的先生,在昏暗的路燈下,沉吟了半天,最後才期期艾艾的跟我說:你可能會上,也可能不會上!!!!!!七刀.....這樣的話你也有臉說得出來,連我十二歲的妹妹都知道你真的是混口飯吃。最後的結果實在跟他的評估結果差很多,因為我不但上了,還跌破眾人的眼鏡上了明星高中。

((感應問事))
話說台北市有名的小阿格多年前去過,可能本人的命運實在無趣到乏善可陳,他幾乎講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啟示,所以我只能大概當作是我們磁場不對盤,很難評論這位小有名氣的通靈者。但是因為我個人以及家人的一些特殊經驗,基本上我對於這種所謂通靈人很是好奇的。所以前幾年,為了生孩子這件事情上壓力很大的我,看了一本((x靈x現))之後,在作者((也就是跟隨信眾))的生花妙筆之下敘述的的玄奇故事跟精彩政治鬥爭內幕,害我心猿意馬決定要鼓起勇氣去一探這位((通靈人))的究竟。
毫無例外,所有厲害的大師一定要預約,而這預約時間一定是要經過漫長的等待才顯得珍貴。我這預約時間勉強排到三個月之後,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數算著時日,忽然幸運地短短一個月之後接到意外之音。電話裡有人通知我,就是有某個沒緣分、福報不夠的傻蛋取消了他的預約,我可以立刻遞補,明天就可以前來.....
『好!好!好!我一定早點到』就像齊豫的“七點鐘”,我一疊聲,開心得像是隻小鳥似的先答應了,再回過頭來排除萬難,哀求老公務必陪我出席。俗話說『惡人無膽』,我就是那種講話很大聲,脾氣很暴躁,其實膽小害羞的人。所以沒有老公陪我一起去,我還真的沒勇氣去見這位((通靈人))問事。二來生孩子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帶老公一起去讓大師瞧瞧,搞不好問題在他,那不就沒我的事了嗎。
第二天,我一早沐浴更衣、梳洗妥當,就準時抵達這位居火車站前、熱鬧的補習街、傳說中神祕而神佛護持的佛堂?我想是“大隱於市”吧!在這昂貴的地段,有這清淨佛堂,那實在就是不容小覷了。一到((辦公室)),我看到一個簡單的佛桌,桌上素雅的供著一位觀世音菩薩的雕像,一位秘書?(後來我才知道他就是作者),引導我們上香禮拜。爾後隨即帶我們到一個屏風後面的((辦公桌?))前坐定,等候高人來到......(待續)

((摸骨神算))

((扶乩顯靈))

((面相手相))...族繁不及備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阿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